【松菸文創園區 -  小雪人冰工坊】

▼小雪人是我重點口袋名單,一是有入選某年十大必吃冰淇淋,二是他是我前公司品牌輔導的指標之一!!這次來到松菸門市,電扶梯下來就到。

IMAG9047_1

 ▼創業故事相當迷人,有興趣可以看一下,前老闆執筆,文章相當好看!小雪人嚴選台灣水果、食材做成冰淇淋、無添加化工原料!而且食材相當下重本!我有試吃芒果口味,他不是雪酪,有加奶!味道超重!芒果比例下很高才有這種味道!

IMAG9051_1

▼一球90元,不知道有多少是付給誠品公司~我選的是雪之寶。有一種let it go 的概念。

IMAG9052

 ▼小雪人來了!!賣相還蠻俏皮的~我選的是招牌"福圓香蜜"。嚴選台灣蜂蜜跟龍眼做成,相當濃醇的台灣味~~(應該多試幾種口味,水準很高!)

IMAG9061_1

 ▼樓下燈不是很亮,拍很久...小雪人已經漸融,只好一口把頭咬下!!畫面有點殘忍....還有~餅乾也很好吃。

IMAG9065_1

<扁桃腺發言> 吳寶春是荔枝做歐式麵包,小雪人是用龍眼做義式冰淇淋,如果有冰品比賽,一定會得名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地 址 : 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B2

臉 書 : 小雪人果淇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扁桃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